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全国妇联召开2017年党的工作会议
www.fjsen.com 2017-03-01 17:04:34  耿兴敏 来源:中华女性网    我来说两句

中国妇女报·中华女性网记者耿兴敏 发自北京 2月28日,全国妇联召开2017年党的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中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和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妇联党组对机关党的工作的意见。全国妇联党组充分肯定过去一年机关党的工作。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在会前听取汇报时说,在中直工委的领导下,机关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直工委的工作部署和会党组的要求,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抓手,以落实巡视整改为重点,紧紧围绕全会工作大局,拼搏进取,尽职担责,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确保全国妇联各项任务的顺利完成提供了有力保证。她要求,做好机关党的工作对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至关重要,要从全局和战略高度充分认识机关党的工作的特殊重要性,把机关党的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坚持不懈地加强机关党的建设,为服务大局、服务妇女、服务基层提供更加有力的保证。

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张晓兰在会上做工作报告。她表示,2017年是深入推进妇联系统改革的关键一年,2017年党的工作要按照中直工委和全国妇联党组的部署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认真贯彻中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机关党建工作的职责定位,把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主线,把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理论武装工作的首要任务,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点,认真贯彻落实《准则》《条例》,加强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为推进妇联组织和妇女工作改革创新发挥保障作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全国妇联机关党委委员、各部门单位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共一百余人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