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贵州凤冈启动妇女脱贫“春季攻势”
www.fjsen.com 2017-02-15 15:30:05  周玉林 来源:中华女性网    我来说两句

中国妇女报·中华女性网记者周玉林 发自贵阳 2月9日,贵州省凤冈县妇联启动贫困妇女脱贫攻坚“春季攻势”,该县妇联深入基层,了解贫困妇女的基本情况,采取相应措施,力争这一场脱贫攻坚“春季攻势”出战果。当日,凤冈县妇联主席谭世燕带领工作人员分别为贫困妇女送去大米、菜油等生活用品,送上元宵节深深的祝福,并与其促膝长谈,为她们在家庭团结和睦以及生产生活、经济发展等出谋划策;凤冈县妇联力争在妇联系统中结合省级文明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开展贫困妇女“精神扶志”脱贫攻坚“春季攻势”工作中干出战果。据了解,该县还出台了《凤冈县妇联关于开展贫困妇女“精神扶志”脱贫攻坚“春季攻势”工作实施方案》。方案针对贫困妇女“着力精神扶志”将进行“一课”培训,“一院”“一坝”清洁、“一典型”选树等安排部署,突出了妇女工作优势,找准着力点,制定了工作推进计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