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贵州都匀妇女享“点对点”培训
www.fjsen.com 2017-02-15 15:29:00  周玉林/罗锦明 来源:中华女性网    我来说两句

中国妇女报·中华女性网记者周玉林/罗锦明 刘卫 刘婧婷 发自贵州都匀 “这次培训和学习选择在妇女们要出去打工前,时间恰到好处,岗前培训非常必要,我们非常高兴和荣幸有机会得到学习,我们的妇女培训后出门就好挣钱多了。”参加学习培训的张光琴说出了参训妇女们的心里话。2月13日,一场旨在帮助想外出打工挣钱的妇女们掌握家政专业技能培训在贵州省都匀市毛尖镇摆忙村举行,50名当地妇女在培训中学习了母婴护理、养老护理、家政服务等相关知识。培训班由毛尖镇人社服务中心和都匀市扶贫局联合举办。

都匀市扶贫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已经和都匀乃至外地的多家家政公司建立了长期联系,为这些参加培训的妇女们提供服务点,建立起为妇女就业提供便捷服务的供需平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