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花心男友劈腿 女友怒将其不雅照上传到朋友圈
www.fjsen.com 2017-01-06 09:54:45  杨江参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6日讯(海峡都市报 通讯员 李殷白 陈小东 记者 杨江参)在午睡的男子黄某被朋友的电话吵醒了,“你是疯了吧,把不雅照放在自己的朋友圈,想成网络红人吗?”

这上演的是哪一出?

原来,黄某花心劈腿,分手后,女友李某咽不下这口气,前天愤而将男友的不雅照上传到朋友圈。

几天前,南安女子李某无意间从男友黄某的手机里,发现了黄某和其他女生勾搭的信息。查阅信息后,李某发现交往两年多的男友竟然背着自己“脚踏多条船”。愤怒的李某和黄某摊牌理论,黄某也承认了劈腿的事实,一番争吵后,两人选择了分手。

分手后,李某总觉得被黄某欺骗,李某始终咽不下这口气。4日中午,李某在店里越想心中越不舒服,于是就想了报复黄某的办法:打算从黄某的微信入手。李某登录了黄某的微信账号,并迅速更改了密码、绑定手机,随后从手机找出一年前黄某的一张自拍不雅照,发布到黄某的微信朋友圈,做完这一切,李某觉得解了气。

另一边,正在午睡的黄某接到朋友打来的电话。听到朋友的言语后,黄某赶紧登录微信,可因密码错误始终登不上。细想之后,黄某认为这一切是李某做的,于是,黄某打电话给李某,李某也承认是自己所为,并称这就是他“劈腿的代价”。

怒火中烧的黄某赶到了李某的店里,双方发生激烈的口角,又升级为打架。吃了亏的李某赶紧报警求助。

南安溪美派出所民警很快赶到,将纠缠在一起的两人分开。了解情况后,民警对双方过激的行为严肃批评教育,双方也认识到各自的错误。一番调解下,两人相互致歉,表示互不追究责任,握手言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