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闭幕 产生新一届省妇联领导机构
www.fjsen.com 2016-12-30 16:39: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吴洪芹主持会议
全省妇联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上台接受表彰
 

东南网12月30日讯(本网记者 陈楠)今天下午,福建省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福建会堂闭幕。闭幕式由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洪芹主持。

吴洪芹当选为省妇女联合会主席,王秋梅、包方、陆菁、李凤鸣、袁素玲当选为副主席,张彩珍、王喜瑛、周真平、詹红荔、陈秀容当选为兼职副主席,王秋梅等32位同志当选为常务委员。 

吴洪芹主席在代表新一届班子讲话中表示,新一届班子一定会牢记省委的重托、牢记妇女群众的期待、牢记代表和执委们的信任,勤奋学习,忠于职守,扎实工作,不断进取。今后工作中努力做到: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保持和增强妇联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做党的好女儿;服务大局,引领妇女,唱响“巾帼建新功、共筑中国梦”的时代主题,以践行“建设新福建、巾帼勇担当”为己任,深入实施“三大工程”“五项行动”,团结引领全省广大妇女为我省经济社会再上新台阶贡献半边天力量;改进作风,扎根群众,坚持联系和服务妇女群众的生命线,转变工作方式,改进工作作风,满腔热情为妇女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严守纪律,接受监督,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自觉接受法律监督、组织监督、群众监督、舆论监督,做让党放心、让妇女群众满意、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福建省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彰了全省妇联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