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老婆有外遇夫妻渐行渐远 我是该隐忍还是离婚?
www.fjsen.com 2017-01-04 09:42:57   来源:泉州网    我来说两句

婚姻触礁 我左右为难

核心提示近年来,明星出轨的新闻越来越多,有的选择原谅,有的毅然离婚。作为普通百姓,类似的经历远不会像明星一样引起轩然大波,可也同样让人苦恼。近日,H先生拨打96339热线,提出了一个疑问,老婆出轨,该选择隐忍挽回还是离婚?

因父辈相识 而后相爱结婚

我和我老婆结婚23年了,原本再过两年就该庆祝银婚的,可现在我却不知道该选择继续坚持还是干脆离婚。

我和她的相识其实挺美好的,当时我们都是青春年少,充满了对爱情和婚姻的美好幻想。我们的父母是朋友,关系一直很好。那时候,我的家境还算不错,父母开了个小工厂,他的父母有时候会到厂里做客,有一次带着她一块儿过来,我们就这样认识了。当时看着她,我就觉得这个女孩不错,于是开始追求她。我们很快陷入了热恋,并开始谈婚论嫁。后来,在双方父母的见证下,我们结婚了。

老婆有外遇夫妻渐行渐远

我老婆是在2008年的时候认识那个男人的,他是种海蛎的。因为我们家是卖绑海鲜的绳子的,所以他经常来我家买货品,我老婆有时候也会去给他送货,一来二去,两个人就熟悉了。但当时我并没有特别注意,因为那时候我老婆还是对我很好的。

直到2010年,我才发现不对劲了,我老婆越来越频繁地往外跑。为此,我特地跟踪她,发现她中午经常在那个男人家里吃饭、午休、洗澡。经过多方打探,我了解到这个男的因为抢劫曾坐过七八年的牢狱,出狱后才开始种海蛎的。

尽管我发现了她的种种怪异举止,却因为女儿,我还是选择隐忍不发,看看之后她会不会有所收敛。然而,我还是太天真了,就这么过了几年,终于在2013年的时候彻底爆发了。她开始对我很冷淡,也不跟我说话,不跟我睡觉,后来干脆搬到娘家去住。我曾发动亲戚朋友帮我去动员她回家,我自己也去过,但她就是不回来。

其实,那个男的也有老婆,我问过他老婆知不知道自己老公出轨的事情,她老婆说知道,但是也不敢怎么样,不然那个男的会打她。后来,我甚至发现,那个男的给我家买东西一直是赊账的,从2009年开始欠账,到2010年的时候就欠了10多万元了。因为账目一直是老婆管理的,我就没发现,现在即使发现了,我老婆不找他要钱,我也没办法。

我长期隐忍现在开始迷茫

我们育有两个女儿,以前我跟女儿关系挺好的,后来女儿经常看到我和她妈妈吵架,就开始跟我疏远,现在也跟着她妈妈搬到外婆家住了。我有时候想,现在孩子也到了快结婚的年纪了,我还是希望我老婆回心转意,回来好好过日子,我可以既往不咎,保持一个完好的家庭,有个好的名声。

但如果我老婆根本不想好好过日子呢?我该继续隐忍挽回还是干脆离婚?如果她明确说她要离婚,我也解脱了,毕竟这个女人已经不是当初那个跟我恩爱的女人了。但问题就是她躲在娘家根本不想见我,也不说清楚,搞得我非常煎熬。

我现在就想对老婆说:“老婆,你要是实在不想回来和我过日子,那么也要回来解决问题啊,该离婚就离婚,我绝对放你自由。可是,现在这个情况让我非常痛苦,我不知道自己能否继续挽回你,或者干脆离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