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建省巾帼馆开馆
www.fjsen.com 2016-12-30 08:37:04  何祖谋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30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何祖谋)29日,福建省巾帼馆在福建省妇女干部学校开馆。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南平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詹红荔等基层优秀女性代表为该馆揭幕。

福建省巾帼馆以“追求平等,筑梦未来”为主题,在篇章设计上,以时间为脉络,分“觉醒抗争求解放、建设时期半边天、改革开放立功勋、圆梦路上谱新篇”四大篇章;在入选人物上,突出“八闽巾帼第一人”来展示“自强不息、团结协作、锐意创新、永争一流”的福建女性精神;在内容展示上,以图片、文字、音像、实物等方式,力求全方位、多角度全面展示党领导下的福建妇女运动光辉历程,全面展示福建妇女在政治、经济、文化、教育、科技、卫生、体育、艺术、交流等各个领域的作为与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