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在出站口与乘客讨价还价 黑车司机拉客被罚200元
www.fjsen.com 2017-01-04 09:23:02  曾嫣艳 来源:厦门网-厦门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厦门网-厦门日报讯(记者曾嫣艳通讯员林艺静)“太贵了,到岛内要200元!”昨日中午,黄女士在厦门北站出站口附近与私家车司机讨价还价。最终,黑车司机因“初次犯错”被厦门北站派出所处罚200元。

1月3日中午,黄女士与黑车司机讨价还价一幕,被厦门北站派出所民警记下了。黄女士从温州坐火车到厦门北站,准备到厦门岛内旅游。不想一出站,便遇上了拉客的私家车,“我是外地人,又带着孩子,更不了解到底要给多少钱合适。”随后,民警将这位黑车司机带回警务室进行进一步调查。

“重点打击整治火车站站区各类惯性治安问题,特别是站周边的黑车和‘黄牛’,还有打击非法拉客运营现象。”厦门北站派出所孙警官告诉记者,春运将至,为了在春运期间营造良好的乘车环境,派出所从2016年12月10日至2017年2月10日,开展为期两个月集中站站区整治工作,20多天来已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