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泉州醉龟与代驾司机的奇葩事:女代驾时常被骚扰
www.fjsen.com 2017-01-03 14:58:04  傅恒 许奕梅 石勇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在泉州女代驾比较少见

老顾客每叫代驾必睡死 只能指纹开锁帮叫家人

28岁的小刘是一个单身女青年,驾驶已经七年多,从事代驾一年多,一个晚上多的时候也能接单四五百元。

小刘说,代驾客人几乎是喝酒的,也以男客户居多。但自认为自己长得比较“彪悍”,上车的客户对自己不会有歪念,人身安全还是可以保证的。

闽南人喝酒都喝得比较凶,有时上车后爆粗口也都见怪不怪,但比较麻烦的就是睡不醒的客户。

小刘有一个做生意的30多岁老客户,每次酒后都会找她代驾,但一上车就开始睡,到他小区门口了还是死活叫不醒。而她也不知道客户具体住在哪一幢楼,无奈只能用他的手,将他的苹果手机指纹开锁后联系家人来接。当然,这是要熟客才行。

代驾吴师傅就遇到过叫了大半天都不醒的客户,无奈只能陪他一起睡,当凌晨四五点天刚蒙蒙亮,客户醒过来,第一句话竟是:“你是谁,怎么在我车上?”

还有一次,一位客户喝到迷糊,一到居住的小区门口,把自己车当成的士,一下车一溜烟功夫就进了小区回家睡觉,代驾司机都来不及叫住。问小区保安也不清楚该客户住哪里,最后只能把车开到辖区派出所,等事后客户来取车时再补给代驾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