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福州地铁体验券派券首日现场火爆 领票市民排起长龙
www.fjsen.com 2016-12-21 09:40:55  原浩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地铁体验券派券首日现场火爆 领票市民排起长龙

地铁体验券派券首日现场火爆 领票市民排起长龙

  领到券的市民都显得十分开心。

20日,福州地铁1号线各站点派发乘车体验券工作顺利开展。当天,记者走访了屏山站与东街口站两个站点,领票市民排起长龙,对地铁热情高涨。

20日下午2点30分,记者来到地铁1号线东街口站D出入口。此时距离派发乘车体验券还有半个小时,可排队的队伍已经从出入口一直延伸至东街通信大楼。“中午两点刚过,就来排队了。”市民陈依姆说。她家住屏山站附近,原本是想早上在屏山站领票,没想到不到九点半屏山站2000张体验券已经送光了,只好下午再来东街口站排队。

顺利领到乘车体验券的市民陈先生说:“领票中,我能明显感受到福州人对地铁的到来满怀热情,尤其是老人家,都争先空后地领取体验券。很期待乘车体验的那一天!”(记者 原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