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晋江俩小孩与父母吵架后离家失联 网友接力寻回
www.fjsen.com 2016-12-20 16:10:18  陈龙山 郭冰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20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陈龙山 郭冰德)12月18日下午至晚上,泉州晋江市接连发生两起孩子离家走失事件。昨日,“公安部儿童失踪信息紧急发布平台”发布消息后,经网友合力寻找,很快,两名走失小孩均被找到。

据了解,走失的两名小孩分别是小文(男,12岁)和小吴(女,13岁)。小文的父亲称,18日晚9点多,儿子和他吵架后,从晋江市安海镇可慕村一带出走,此后一直未归。小吴也因与父母发生争执,随后于18日下午3点多离家出走。

事发后,小文和小吴的父母均报警求助,两人的信息也被发布至公安部儿童失踪信息紧急发布平台,引发网友关注和热心转载。

导报记者了解到,消息发布两小时后,小文和小吴便先后被找到。其中,小吴离家后在网吧上网,网管看到发布的消息后,便主动与小吴沟通,随后将其送回父母身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