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热点图片 > 正文
省妇联主席吴洪芹率团访问香港
www.fjsen.com 2016-12-20 18:10:41   来源:福建妇联网    我来说两句

吴洪芹主席在致辞中祝贺闽籍姐妹在香港拥有自己的温暖温馨的“妇女之家”并为协会成立两年以来所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她充分肯定香港福建妇女协会姐妹们积极凝聚社会正能量,维护“一国两制”和基本法,体现了闽籍女性在香港社会中的作用。她希望闽籍女性在内的广大同胞继续弘扬爱国爱乡爱家的好传统,引导青年一代爱国爱港光荣传统代代相传,以香港福建妇女协会成立两周年为新起点,继续汇聚强大巾帼正能量,展示魅力与风采,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的宏伟蓝图上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贡献。

之后,举行了妇女论坛,香港福建妇女协会荣誉主席颜宝铃作了“反港独、撑释法”妇女责任与角色的主导演讲。

在港期间,吴洪芹主席与香港中联办、香港福建社团联会妇委会及香港各界闽籍妇女社团进行广泛交流,就省妇女“十二大”香港特邀代表和参会工作进行沟通协商,介绍省妇女“十二大”筹备情况和省妇联新改革思路,宣传新福建省和建设妇女儿童发展情况,共商开拓闽港妇女交流合作发展新局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