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热点图片 > 正文
省妇联主席吴洪芹率团访问香港
www.fjsen.com 2016-12-20 18:10:41   来源:福建妇联网    我来说两句

当晚,香港福建妇女协会举行成立二周年暨新会所启用联欢晚宴。香港特别行政区特首夫人梁唐青仪、中央人民政府驻港联络办公室副主任殷晓静、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飞、省妇联主席吴洪芹、香港福建妇女协会主席创会主席陈聪聪、香港福建妇女协会主席蔡黄玲玲、香港福建社团联会荣誉主席林广兆、第一副主席卢温胜作为主礼嘉宾出席活动。

蔡黄玲玲主席首先致辞,她对各位嘉宾及会员们出席当晚的活动表示欢迎和感谢。她说,妇女协会成立两年以来,积极配合香港福建社团联会,壮大爱国爱港力量,多次组队参加“反港独、撑释法”大型集会,打击“港独”分子的嚣张气焰。每年举办敬老盛宴,弘扬尊师敬老的优良传统。她希望把正能量传播给年轻一代,并鼓励各位姐妹们继续为共筑中国梦而努力。

卢温胜在致辞中祝贺香港福建妇女协会搬进新会所。他说,妇女协会成立之后,姐妹们爱国热情高涨,令人敬佩。他祝愿妇女协会的未来发展再上新高度,为香港的繁荣稳定、家乡福建的建设做出更大的成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