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马榕幼儿园旁堆积垃圾臭气熏天 清理完毕又乱扔
www.fjsen.com 2016-10-11 11:52:40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马榕幼儿园旁堆积垃圾臭气熏天 清理完毕又乱扔

  马榕幼儿园旁堆着垃圾。

福州晚报10月11日讯(记者 卢锃文/摄)昨日,家住金山马榕小区的林女士向本报反映,马榕小区内的马榕幼儿园旁之前堆积了许多垃圾,臭气熏天,可是在社区进行清理后,垃圾马上又“回潮”了。

记者昨日来到马榕小区,看到马榕幼儿园不远处的18号楼楼下的栏杆边有一堆被人丢弃的床垫、柜子、轮胎及木板等垃圾,而在这堆垃圾旁有三个绿色的垃圾桶,垃圾桶内的垃圾并不多。林女士说,国庆节前这里有很多垃圾,堆积了数天没有清理,臭气熏天,后来社区进行了清理,可是很快又有人把垃圾丢弃在这里。林女士说,她就住在旁边的居民楼里,感到气味十分难闻,而且把垃圾扔在幼儿园旁,对孩子健康也不利。

记者随后来到马榕社区,一位副主任对记者说,马榕小区目前由马榕社区代管,马榕社区上个月才在马榕小区内组织了卫生大清扫,清运走了一两百车的垃圾,但是不久又有人把家具、木板等垃圾扔在小区内的空地上。该副主任表示,社区目前正在考虑在垃圾转运车辆方面采取措施,力争垃圾“日产日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