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健身房闭馆检修急坏兼职女学生 只领到500元工资
www.fjsen.com 2016-09-21 11:45:56  李锦清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鑫金悦健身房位于福马路和谐大酒店五楼,昨日10时30分,记者来到该层时,健身房大门紧锁,门口贴着字条,上面写着:“电路故障,闭馆检修,请谅解。”

记者随后联系了酒店的负责人黄先生,据其介绍,健身房租赁了酒店的场地,目前已经拖欠酒店两个月的房租和水电费。

昨日,记者根据小翁等人提供的号码,试着联系健身房郑姓负责人。但两次电话均无人接听。在小翁、小林和郑姓负责人的微信聊天记录中,郑姓负责人称,健身房没有发给小翁的工资只有“大几千”,小林的工资只有“4000多”,目前剩下“3120”。但小翁等人无法认同这一说法,小翁表示,私教授课需要会员和教练同时签单,签单材料由健身房保存,只要健身房提供这些资料,就能证明他所说无误。

目前,小翁等人已经向晋安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反映鑫金悦健身房拖欠工资一事。记者昨日联系了晋安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工作人员表示,已经要求相关人员准备相关材料并提交,待材料齐全后,该单位将立案办理此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