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健身房闭馆检修急坏兼职女学生 只领到500元工资
www.fjsen.com 2016-09-21 11:45:56  李锦清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健身房闭馆检修急坏兼职女学生 只领到500元工资

  鑫金悦健身房闭馆检修

福州晚报9月21日讯(记者李锦清文/摄)员工都离职了,福马路的鑫金悦健身房还没有发放此前拖欠的工资。昨日,市民小翁等人拨打福州晚报新闻热线968800反映此事。昨日,该健身房以电路故障为由闭门歇业,这一情况更是让他们着急。目前,小翁等人已向晋安区劳动监察部门反映此事。

小翁和小沈都是鑫金悦健身房的一名私教,工资由底薪和抽成组成。小翁告诉记者,他7月底离职,但1万多元的私教业绩抽成至今没有拿到手。私教小沈同样已经离职,他表示有5000多元工资没有领到。

小林的情况则比较特殊,她是一名学生,暑假期间在该健身房兼职。“本来想赚学费,但5000多元的工资,现在只领到了500元。”小林焦急地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