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女子从战备大桥上落入九龙江中 民警搜寻救回
www.fjsen.com 2016-09-19 12:12:13  邹挺毅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邹挺毅)9月16日晚上9时30分左右,一名女子从市区战备大桥上落入九龙江中,漳州110一名民警和一名协警仅穿裤衩,在江中摸索了近半个小时,救回已经昏厥的女子。而因为救人心切,两位救人者脚底都被江中的碎石不同程度划伤。

当时漳州110在附近巡逻的4个梯队民警接到报警,迅速赶到现场救援。从桥面到江面落差有20多米,桥下漆黑一片,落入江中的女子不知所踪。二中队队长王建龙不假思索,立即带着协警小蔡脱了衣服鞋子,穿上救生衣下水寻找。由于江里能见度极低,淤泥中行走很困难,按照报警人的指引,王建龙和小蔡左右分工,找了近30分钟,才找到落水的女子。她平躺在江面上,早已昏迷过去。王建龙和小蔡顾不上水里的碎石划伤脚底,轮流抱着女子往400米外的岸上“跑”。

女子被救上岸,送往医院。由于抢救及时,她奇迹般地脱离生命危险。事后民警从家属处了解到,该女子姓朱,是桥南附近的居民,晚饭后独自出去散步,没见她最近心理上有什么大的变化,应该是不小心落入江中,而不是跳江轻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