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邵武市张厝乡妇联:爱心春蕾帮扶 岗村深情结对
www.fjsen.com 2016-08-24 16:16:11  张厝乡妇… 来源:邵武妇联    我来说两句

8月23日上午,国网邵武市供电公司女工委主任肖春莲一行4人在邵武市张厝乡妇联等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山源村王西坑组朱丽虹、朱靖雯和坪阳组李楚雪等3位贫困学生。

此次活动以入户走访为主,肖主任一行通过与受助学生及家长亲切座谈交流,不但了解了贫困学生们自身学习情况及家庭生产生活困难状况,还鼓励她们好好学习、乐观向上。并表示今后有困难还可以通过信件、电话等方式与她们取得联系,继续深化邵武市妇联岗村对接文件精神,继续加深国网邵武市供电公司巾帼文明岗与张厝乡山源村妇代会的结对帮扶情谊。

据悉,此次爱心春蕾帮扶对象主要为计生贫困户,分别为每个孩子送上600元的春蕾助学金,共发放爱心捐赠款1800元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