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古田县举办幼儿园教师家园合作能力提升普及培训班
www.fjsen.com 2016-08-24 15:23:58  佚名 来源:宁德妇联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妇联网消息 2016年8月22日下午,古田县首期幼儿园教师家园合作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古田七中多媒体教室开班。本次培训由古田县教育局和古田县教师进修学校主办,古田县家庭教育指导中心承办。培训时间将从22日下午至23日下午,来自全县各幼儿园(含私立园)的255名教师参加了培训。
  古田县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吴明对主讲人吴淑云老师进行了简单的介绍。


  吴淑云老师是全国早期教育知名专家,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感觉统合训练师、测评师。第一天吴老师主讲的是《感觉统合与早期教育》。了解感觉统合与早期教育对幼儿园教师意义重大,通过学习培训,教师能够在孩子幼儿园阶段及时发现感统失调的孩子,及时帮助进行指导训练矫正,对孩子的健康成长意义非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