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妇联向全市广大妇女发出倡议——学习女排精神,建设五个泉州
www.fjsen.com 2016-08-24 15:21:26   来源:泉州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市妇联昨日向全市广大妇女发出倡议——

  学习女排精神 建设五个泉州

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中国女排团结一心,不畏强手,历闯难关,时隔12年,再次站在当代奥运女排冠军的领奖台,为祖国和人民赢得了崇高的荣誉。这是中国女排精神的胜利,也是中国女性的骄傲。

为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精神,激发全市广大妇女创业创新热情,力争在建设“创新、智造、海丝、美丽、幸福”的现代化泉州中发挥妇女“半边天”的更大作用,市妇联昨日向全市广大妇女发出“学习中国女排精神、投身‘五个泉州’建设热潮”的倡议。

学习中国女排胸怀祖国、为国争光的崇高境界。中国女排的英勇和顽强是爱国主义精神的生动体现。学习中国女排,就是要学习她们胸怀祖国、为国争光的崇高境界。全市四百万妇女是推动泉州改革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全市广大妇女以中国女排为榜样,增强参与我市经济社会建设的主人翁意识和使命感责任感,主动把实现个人理想、家庭梦想融入到建设“五个泉州”的决策部署当中,助力泉州科学发展、跨越发展,集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巾帼力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