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泉州市区钟楼环岛女子过马路 遭公交碾压身亡
www.fjsen.com 2016-06-15 18:03:35  黄晓蓉 王金淼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公交后视镜边上的女子准备过马路

悲剧:从车头前过马路 女子被撞

车牌为“闽CYD319”的21路公交车斜停在路旁,五六米远的地面上有滩血迹,120医护人员称,女子全身多处遭碾压,他们赶到时已无生命迹象。

目击者曾师傅称,当时,一名女子,从来福隆购物广场一侧往西街方向走。起初路口还是绿灯,随后闪了几下,女子没走多远就已切换成红灯,此时,停在斑马线前的21路公交发车启动,女子被推行三四米,倒下后被碾压过去。

“撞到人,赶紧停下来。”曾师傅朝公交司机大喊,司机听到后也赶忙停车,但女子已倒在前车轮下。

监控视频显示,女子从公交车右后方走到车前,在车辆停止线内,从公交车头前横穿马路,走过一半车头时,公交启动撞到女子,女子背朝车头被推行三四米后被碾压,整个过程仅9秒。

“太突然,没想到会出事。”家属称,被撞女子姓王,今年52岁,家住泉州市区仁风新村,没有工作,平常在家帮忙带外孙,昨日出来逛街,没想到遭遇不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