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掉捡钱”又骗到人了 看到有人“捡”钱大妈被骗四万
www.fjsen.com 2016-05-30 11:12:38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警察破获新骗局

翔安刑大侵财犯罪侦查中队民警,在市、区两级合成专班的大力支持下,逐步锁定作案车辆,进而锁定一名姓黎的贵州籍男子。

5月11日8时许,警方获悉黎某所驾驶的作案车辆出现在南安市石井镇菊江村附近,民警驱车火速赶赴该地实施抓捕工作,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黎某,当场缴获轿车、车套牌、冥币等一批作案工具及部分赃款赃物。

归案后,通过对犯罪嫌疑人黎某的审讯攻势,侦查员掌握到该团伙其他成员汤某东、游某登的具体身份信息和活动情况,对犯罪嫌疑人黎某所供述的数个藏匿地点实施严密布控。

5月20日上午,经过多日的不懈努力,侦查员成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汤某东、游某登藏匿的具体位置,并于当日9时20分许将两人抓捕归案。经审讯,3名犯罪嫌疑人交代,以汤某东为首的贵州籍诈骗团伙,自今年2月份以来结伙流窜至厦门、泉州、漳州等地,通过“掉捡钱”的形式实施诈骗。“骗术升级了”,蔡加齐解析说,这起案件中,起获大量银行卡,这在以前并不多见。嫌疑人利用手机银行等便捷软件,缩短了作案时间,值得引起注意。

经初步查明,该团伙已实施诈骗11起,涉案金额高达20余万元。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全案还在进一步审理深挖当中。导报记者房舒通讯员陈小圆文/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