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中国精英女性厦门共话“活出不同版本的人生”
www.fjsen.com 2016-05-29 08:54:00  杨伏山 潘晓芳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国精英女性厦门共话“活出不同版本的人生”

杨伏山 摄

杨伏山 摄

中新网厦门5月28日电 (杨伏山 潘晓芳)中国内地规模罕见的千人女性盛会——第三届中国精英女性影响力论坛,28日在厦门举办。受邀与会的女性精英,就“活出不同版本的人生”这一主题展开对话,不同寻常的人生经历和故事给与会者带来深深的震撼。

由康泰纳仕集团旗下女性大刊《悦己SELF》与中国精英女性论坛组委会联合主办的本届论坛,邀请了资深媒体人/唯众传媒创始人杨晖、急诊室女超人/国内超高人气医生于莺、旅欧青年艺术家张小溪、台湾“女生路跑第一人”欧阳靖、知名时尚博主/时装造型师MichelleYe、民族文化企业晟世锦绣创始人余英等六位嘉宾现身说法,现场一千八百人座无虚席。

相比往届,新一届论坛不仅在嘉宾阵容上与以往有所突破,在论坛整体视觉及表现形式上也给在场观众带来一场无比精彩的视听享受。

六位嘉宾围绕时下热门火爆的女性议题深入阐述各自独到的见解,杨晖开场即吸引全场目光和热烈反响,她从自身经历出发,讲述了二十余年电视传媒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奇妙体验;于莺用诙谐流畅的语言,与在场观众分享了从急诊科女超人到如今的创业CEO的身份转变,却不断追求医疗人文精神的故事;张小溪通过展示插画作品,告诫观众人生没有捷径,活出不同版本的人生需要拥有开放独立的意志以及迎接布满荆棘的觉悟;Michelle Ye、欧阳靖则分别通过时尚领域与跑步领域对自身不同版本的变化,以及如果拥有不同版本的自己做了精彩地阐述。

最后,余英带着她的村寨故事,在核心关键词“回归”与“重生”中,诠释苗寨女人的梦想和创造。

此外,组委会针对现阶段社会精英女性、精英女企业家以及优秀品牌增设表彰环节,表彰“突出贡献女企业家奖”李力;“最具价值女企业家奖”涂隽吟;“最具影响力女企业家奖”柳甄;“最具时尚价值精英女性奖”黎贝卡;“最具新锐潜力精英女性奖”王辣辣等。

本次论坛还针对时代女性现况传递出“不隐藏”的价值主张,以期帮助更多女性勇敢表达自己的真实需求,更加坚定地去做自己内心真正想做的每一件事,鼓励更多女性勇于活出不同版本的人生。(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