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福清市妇联“三着力”贯彻市委群团工作会议精神
www.fjsen.com 2016-05-09 17:19:18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福清市妇联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妇联工作实际,提出着力强化思想引领、着力办好实事难事、着力弘扬文明风气,引领全市广大妇女为推进福清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一是着力强化思想引领,在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组织专题学习、研讨,带着问题、联系实际学,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准确把握做好妇女工作的特殊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进一步增强做好党的妇女群众工作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把妇联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  二是着力办好实事难事,在指导实践、抓好落实上下功夫。牢牢把握妇女工作的时代主题,服从服务福清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做好组织动员妇女、教育引导妇女、联系服务妇女、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工作。实施“创业创新巾帼行动“、“巾帼脱贫攻坚行动”、“建设美丽家园行动”、“建设法治福清巾帼行动”等四大行动,,全面推进妇联组织和妇联工作改革创新,进一步增强妇联工作的覆盖面、凝聚力、影响力,以创新的思维整合各方资源,开展特色亮点工作,使我市妇女工作更加务实,更能贴近妇女群众。  三是着力弘扬文明风气,在发挥优势、加强家庭文明建设上下功夫。做好“家”字文章,深入实施“家庭美德、家庭教育、家庭关爱、家庭服务”四大工程,常态化推进“五好文明家庭”、“最美家庭”、“家庭助廉”、“好家风好家训”等品牌创建,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突出以德育家、以文化人,以家风带民风,汇聚崇德向善正能量,助推福清文明城市创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