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继母拿农药当中药骗孩喝”追踪:13岁男孩已出院
www.fjsen.com 2016-05-09 11:01:59   来源:中安在线    我来说两句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报道,与丈夫闹矛盾,后母竟将毒手伸向3名未成年孩子,逼他们喝下农药,导致一名17岁少女死亡(本网曾报道)。昨日记者了解到,目前13岁男孩脱离生命危险已出院。9日上午,家人将见17岁少女的遗体最后一面。

昨天下午,记者与3名孩子的大姐小雪取得联系。“我弟弟的恢复情况还不错,已经没有生命危险了,他在5月7日出院了。”小雪告诉记者,“医生让他一周后到医院复查一下,到时候才能知道会不会留下什么后遗症。”除了弟弟被灌下农药,小雪的小妹冬冬当日也被灌下农药。“冬冬当时虽然喝下农药,但因为刺鼻,她吐了出来,所以就没有住院治疗。”小雪说,“现在她情况也有所好转,但仍然吃不下东西。”

据小雪介绍,虽然弟弟妹妹的身体都在慢慢康复,但他们的心理仍留下了很大的阴影。据了解,当日继母给3个孩子灌下的农药,是从辽宁带回来的。小雪的大妹妹因喝下过多农药当场身亡,被送到殡仪馆。事发至今,姐妹和弟弟还没见过她的遗体。小雪告诉记者,今天上午,他们将去殡仪馆见大妹妹的最后一面。

延伸阅读:

继母拿农药当中药 哄骗三个孩子喝下

4月29日,阜阳市发生一起悲剧,3名未成年孩子服下农药,被送往当地医院救治,其中一名17岁少女抢救无效死亡。让人意想不到的是,给3个孩子喂下农药的,是他们的继母。据悉,案发前继母曾与孩子的生父因家庭琐事打架,生父离家出走。随后,继母把3个孩子带回老家,逼他们喝下农药。

[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