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柳州女子开电动车遭流浪汉棒击身亡 嫌疑人被抓获
www.fjsen.com 2016-03-22 15:33:29  黄真真 来源:广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女子开着电动车遭流浪汉棒击身亡

嫌疑人在沟边洗手时被民警抓获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黄真真)3月21日下午2时50分许,柳州市柳长路北环高架桥往北约500米处发生一起悲剧。一名驾驶电动车路过此地的女子,被一男子用一根约手臂粗的木棍连续击打,当场死亡。案发后,柳州市公安局长塘派出所民警快速搜索,在距离案发地约5公里的红星园艺场路口,发现嫌疑男子正在沟水边洗手。民警火速上前,将其抓获。

21日下午,记者赶到案发现场,警方已在现场拉起警戒线。案发地在北环高架桥往北一处人行道上,现场可见一摊血迹及死者的一辆电动车。据目击者说,21日下午2时50分许,一名身穿深色外套的男子手持一根木棍,走在人行道上。看到这名女子驾驶电动车,搭着一名孩子相向而来,男子手持木棍直接冲上去,挥起木棍击打女子。女子来不及躲闪,直接被打倒在地,当场死亡。男子手中木棍都已打断,作案后逃离现场。

死者带着的孩子站在车边,所幸没有受到伤害。路人看到这一幕,急忙跑过来看住孩子并报警。

接到报警,长塘派出所民警、柳北公安分局3个责任区刑侦大队及刑侦技术人员迅速赶往现场。根据路人所述,嫌疑人身着很邋遢,有点像流浪人员。长塘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搜索,在搜索到红星园艺场路口时,发现一名用衣服盖住头部的可疑男子正在沟边洗手,身边还放着一根木棍。该男子特征与路人所述相似,民警火速冲上前,将其控制。

案发当日下午,柳北公安分局领导来到现场指挥,并亲自部署案件审讯工作。经审讯,该男子就是警方要抓捕的嫌疑人,是名流浪汉。目前,嫌疑男子已被带回刑侦大队,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