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女子重金寻狗续:狗已被带回家 6.5万酬金4人分
www.fjsen.com 2016-03-22 15:34:27   来源:生活报    我来说两句

女子重金寻狗续:狗已被带回家6.5万酬金4人分

  哈尔滨女子网上重金寻狗。

女子网上重金寻狗后续:“旺旺”已被带回家 6.5万元酬金4人分

生活报3月22日讯 “‘旺旺’找到了,虽然有点虚弱,但是没有受到伤害,感谢冰城的好心人。”今天本报刊发了《悬赏10万元急寻爱犬“旺旺”》的报道,当天中午,市民辛女士和她的爱人郎先生告诉记者,“旺旺”在香坊万达附近被4名市民找到,他当场兑现了6.5万元酬金,剩余的3.5万元留给一名曾收留并治疗“旺旺”的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好心人。

“旺旺”已被带回家6.5万元酬金4人分

据郎先生介绍,今天7点左右,一个的哥和一个私家车主先后给他打来电话,表示在香坊万达附近看到了“旺旺”。“他们描述的小狗外形很像‘旺旺’,开完会后,我急忙往那边赶。”郎先生说,9点多的时候,他刚到龙塔,的哥再次打来电话说,小狗在高尔夫球场已被捉到。

“9点半左右,我到达高尔夫球场,一对打更的老年夫妇、一个的哥和一个私家车主正在等我。‘旺旺’被关在守卫房内,一看到我又蹦又跳。”郎先生说,确认“旺旺”的身份后,他当场给打更夫妇2.5万元,给的哥2.5万元,给那名私家车主1.5万元。

好心人曾带“旺旺”看病3.5万元留给她

“之所以留下那3.5万元,是因为这两天有个女网友通过微信告诉我,她18号那天看到了‘旺旺’,觉得可怜就抱回了家。但是‘旺旺’到她家后得病爬不起来了,她就抱着‘旺旺’去宠物医院打针,没想到后来‘旺旺’又从她家跑了,她还发来了带‘旺旺’看病的照片。”郎先生表示,虽然那名微友一直不愿透露身份,也不愿意出来和他见面,但是他一定要找到并把3.5万元给她。“我得感谢她,没有她的收留,‘旺旺’估计早没命了。”

“这几天我和我爱人的电话都被打爆了,接到了近百个诈骗电话和短信,有人把自己家狗的图片发给我,有人假称捡到了狗,我不给钱就杀了它……”辛女士表示,这些诈骗电话大多都是外地号,哈尔滨本地人都很有爱心,纷纷提供线索,还安慰她别上火。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