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巾帼志愿者协会开展“守望相助情暖八闽”学雷锋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www.fjsen.com 2016-03-07 11:53:06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志愿服务现场

3月4日,省巾帼志愿者协会在福州市静安老年公寓、东二环泰禾广场、公益社区开展2016“守望相助 情暖八闽”学雷锋巾帼志愿服务活动,省直机关单位30多名巾帼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上午九点半,静安老年公寓里响起了《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歌声,拉开联欢会的序幕。五十多位老人齐聚一堂,在歌声中拍起手唱起歌,巾帼志愿者为现场和卧床老人们送上礼物。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孙劲梅演唱了经典歌曲《红梅赞》和京剧《锁麟囊》选段,声情并茂的表演赢来掌声不断。省直机关单位巾帼志愿者带来歌曲《大中国》,耳熟能详的曲调让老人们不禁拍手跟唱,场面热闹非凡。省老年医院医务巾帼志愿者还在现场开展义诊咨询活动。

联欢活动结束后,省气象局、省妇联法律服务中心、省家庭教育研究会的巾帼志愿者在东二环泰禾广场进行气象科普、法律维权和家庭教育宣传活动,晋安区妇联组织法律专家现场解读反家暴法,吸引许多市民驻足学习。

省老年医院还开展义务献血活动,医务巾帼志愿者还走进公益社区结对老人家中,为行动不便的高龄、孤寡老人义诊,迈出新一年“学雷锋”活动的新步伐。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