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在榕女厅局长、女专家学者回 “娘家”参加三八妇女节纪念活动
www.fjsen.com 2016-03-07 10:01:30   来源:省妇联组织部、省女科协    我来说两句

讲座现场,与会的女厅局长、女专家学者在福建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林立君教授的讲谈中,感受到科学发声对日常生活和工作带来的好处。林立君教授的讲座通俗易懂、幽默诙谐、生动活泼,针对性和实用性很强,她既为大家介绍了科学、快捷的哼鸣发声技巧和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的应用,还分析了常见说话嗓子容易疲劳、沙哑等发声弊病的原因及纠正方法,赢得了在场听众的热烈反响和广泛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回省妇联“娘家”听科普讲座受益非浅,每年省妇联“娘家”都让她们度过了一个温馨、轻松、愉快的“三八”节,省妇联“娘家”所给予的关心和关怀要化为激发自己继续奋力前行的动力,立足岗位多做贡献,更好地为全省妇女姐妹塑造和展现新时代女性的良好形象,为省妇联“娘家”增光添彩。

活动中,在榕女厅局长、女专家学者还现场参观了省妇联“娘家”改造后的整洁环境,以及省妇联改进群众工作方法、推行“开门办公”制度、“面对面”为广大妇女群众服务的窗口单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