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三岁童幼儿园出走 巧克力“诱”其回家
www.fjsen.com 2016-03-04 10:06:21  李天研 来源:广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前天16时40分,一个三岁的小男孩从幼儿园出走,独自闯进附近的文冲地铁站。不管大人怎么问,他始终紧紧抱着栏杆不肯走。正当苦恼之时,五号线文冲站值班站长郭永意灵机一动,去附近买来了巧克力,试着通过甜食“引诱”小孩,果然奏效了!男孩乖乖走到车站控制室前。同时,郭永意安排同事报警,在地铁线网帮助孩子寻找家人,并报驻站保安协助。

功夫不负有心人,17时30分,两位女士在D出口外认出了这个孩子。原来,小孩子是从附近一所幼儿园出走的,这两位女士正是幼儿园的老师,她们也已经通知家长。17时40分,孩子的母亲到站,一见到小孩便哭起来,紧紧抱在怀里。随后,在办理手续后把孩子接走了。(记者李天研 通讯员方钦相)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