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清龙、唐月英家庭事迹材料
www.fjsen.com 2016-02-25 10:31:05   来源:省妇联宣传部    我来说两句

唐月英能处处用五好家庭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习进取,爱岗敬业。她带头响应市、区妇联巾帼科技致富工程的号召,能认真学习科技文化知识,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与丈夫携手共同致力于研究家具加工业的技术。在共同富裕奔小康的道路上,带头勤劳致富,发展特色产业,把自身办的家具厂、模板厂建成规模庞大、产品多样化,企业盈利年年上升的家庭企业。同时能够热爱祖国,热爱家乡,致富不忘党和国家。唐月英认为人生最大价值就在于无私奉献,富裕后的她,时常告诫自己做人根本的一条是不能忘本,不能只顾自己。虽然她是带头致富家庭户,但她生活却十分俭朴,不铺张浪费,带头移风易俗,破除迷信,把节省下来的钱贡献给教育事业。小港小学建设到建成小学校舍配套她带头投资1.2万元,开发区水泥路面铺设她也捐款1万元,为美化村容村貌她又多次捐款,古蓬祠堂重建方面她也捐款8万元,带头上缴上级下达的各项税费任务,积极为民办实事。经常维护文明、和睦、健康向上的新型家庭风气,夫妻和睦的成就,凝结着彼此默默的支持和关爱。她是一个多么伟大高尚的女性,利用自己是私营大企业,为广大村民送技术,解决就业,扶救困难户,为小港村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做出典范,积极组织村里妇女组建腰鼓队与广场舞,并取得了区所举行比赛的第二名,成绩显著,获得全村广大妇女、社会各界的好评。2005年1月,被福建省五好文明家庭创建活动协调小组评为第五届福建省五好文明家庭,2005年12月,被漳州市五好文明家庭创建活动协调小组评为第五届漳州市五好文明家庭标兵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