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明福、王颖榛家庭事迹材料
www.fjsen.com 2016-02-24 22:16:32   来源:省妇联宣传部    我来说两句

我是厦门海关的普通一员,先生在上海自主创业工作,光阴荏苒,不知不觉我的女儿十岁了,这十年里,包括以后长长的岁月,我所做的一切,就是和孩子一起努力,一起成长,给她最大的爱和自由,和女儿做朋友,给她营造一个和谐幸福的家,让她在爱的氛围里健康幸福地成长。

女儿陈思涵,是厦门市实验小学四年二班的一名学生,学习成绩优异,全面发展,绘画才能突出,多次代表学校参加绘画比赛获奖,为学校争得荣誉,是同学们学习的好榜样。

思涵从两岁半开始学画,从6岁开始创作故事性的连环漫画书,至今已经创作了数百本连环漫画。 5岁时其画作《低碳节能-未来汽车》就被刊登在全国少儿科技杂志2010年第11期封面上。同年,其画作《恐龙》获得2010年全国第八届少儿美术杯年度艺术展评“一等奖!进入小学后,思涵连续四年获得全国中小学生绘画比赛一等奖,共获得全国绘画比赛一等奖12个,全国绘画比赛二等奖3个 ,全国绘画比赛三等奖2个。市级绘画比赛特等奖一个,一等奖6个,市级绘画比赛二等奖8个。2008年至今,共有13幅儿童画作,两篇连载漫画作品被刊登在厦门各大报刊上。还有3幅作品分别在厦门中华儿女美术馆,厦门市美术馆展出。2014年1月,厦门日报以题为《八岁小画家,绘制百本小人书》,厦门晚报以题为《9岁女孩用画画讲故事》的两篇文章,同时报道了其创作百本漫画书的历程。海西晨报以题为《”超现实“小画家为琴岛献作》的文章报道了思涵学画的历程并刊登了多幅画作。2014年5月的校园艺术节和11月的建校70年校庆上,学校为思涵举办了个人画展,包括35幅儿童画作和22篇连载漫画,规模不小,这也是市实验小学首次为学生举办个人画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