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振宗、洪亚明家庭事迹材料
www.fjsen.com 2016-02-24 22:07:10   来源:省妇联宣传部    我来说两句

人们常说“家和万事兴”,家和出凝聚力,出亲和力;困苦时,家和出亲情;悲伤时,家和出慰藉;重压时,家和出力量;沮丧时,家和出坚强。家是甜蜜,是温馨和浪漫,更是人生旅途的驿站。

我的家是温馨幸福一个温馨幸福的大家庭:我和我的妻子相守数十载,互敬和睦,相守不离;膝下三个女儿如今也都成家立业,老大接了我的班,老二老三两个是教师,一直以来我的女儿和女婿们都在各自的岗位上恪尽职守,默默奉献;我的孙儿们也都学习出色,德智体全面发展,其中大孙儿在各项书法、音乐、学科竞赛等比赛中都获得了省,市各级荣誉。

我的家和大多数家庭一样,没有什么轰轰烈烈的事迹,但我们全家遵纪守法,互敬互爱,积极进取,热爱生活,乐于助人,家庭和睦,邻里和谐。当我们的意见不一致时,总是能够用理智的态度去沟通,这种温馨和谐的家庭氛围常常引来邻里和同事的羡慕和称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