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帅!90后妹子带奶奶重返20岁
www.fjsen.com 2016-02-23 11:09:47 来源:华西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年过八旬,再重回20岁时的青春年华,这是电影《重返20》里的精彩片段。今年春节,宜宾90后美女席雨别出心裁,为年过八旬的奶奶拍摄了一组天真灿漫的艺术照,惊呆众多小伙伴。

原标题:这奶奶真帅!90后妹子带奶奶重返20岁

“中国”字样的大红色运动服,烫卷爆炸式的炫酷发型,嘟嘴卖萌的俏皮姿态……在照片中,时尚、可爱的女主角,俨然就像一位重返青春的美少女。

创作者席雨说,拍摄这组照片是她提议的,由丈夫全程鼎力相助完成拍摄。目的是希望在春节期间,让年过八旬的奶奶开心,也带一些新鲜事物给她感受下。“最后看到照片,真是完美。”席雨说,她们还为奶奶的照片做了相框,并摆放在家里,让她随时乐一乐。

“川南最靓奶奶”照片一经上传网络,很多网友都表示很有爱,纷纷祝福老人长寿。也有的表示要回去给自己的爷爷奶奶拍一组。还有的网友在羡慕的同时,也感言子欲养而亲不在,大家欢度佳节也不忘陪伴好家中老人。(记者邓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