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建妇联召开十一届八次执委(扩大)会议
www.fjsen.com 2016-02-24 15:46:28  吴军华/刘伟玲 来源:中华女性网    我来说两句

中国妇女报记者吴军华/刘伟玲 发自福州 2月23日至24日,福建省妇联十一届八次执委(扩大)会议在福州召开。福建省委常委、统战部长雷春美出席会议并讲话。雷春美充分肯定了2015年以来福建省各级妇联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2016年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雷春美指出,今年是中央、省委关于群团工作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的全面落实之年。全省各级妇联组织要牢牢把握妇联工作的正确方向和时代主题,以五大发展理念为指引,以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目标,以坚持服务大局与服务妇女相统一为主线,以深改革、促创业、补短板、新媒体为重点,团结带领广大妇女为建设新福建、实现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以“创业创新巾帼行动”“建设生态家园提升行动”“巾帼脱贫攻坚行动”“建设法治福建巾帼行动”“巾帼圆梦行动”“家庭文明建设工程”为抓手,引领广大妇女在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和建设新福建中建功立业;要坚持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拓展服务领域,切实做好联系和服务妇女工作;要增强改革创新意识,不断提高妇联组织的活力、吸引力和凝聚力。

福建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洪芹向执委作了《扎实推进妇联组织和妇联工作改革创新 努力为建设新福建贡献巾帼力量》的工作报告。会议传达了全国妇联十一届四次执委会议精神,为省妇联法律专家库成员颁发了聘书,讨论了福建省妇联关于贯彻落实省委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实施意见的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征求意见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