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鑫、张能雅家庭事迹材料
www.fjsen.com 2016-02-24 22:02:21   来源:省妇联宣传部    我来说两句

世间万物,因和谐而温馨,因和谐而最美,社会是这样,家庭也是如此。我是大千世界中的一位普普通通的女性,拥有一个平凡的家庭,公公、婆婆、老公和我以及可爱的宝贝儿子。我们因缘成为一家,因爱变得更加和睦、温暖。日常生活中我对公婆尊敬有加,从结婚至今从未和公婆红过脸,我的公公婆婆对我也如同女儿,精心照料。公公婆婆常常把他们生活中点滴趣事拿到饭桌上来分享,我们也经常将工作中的趣事与他们一同分享。一家人说说笑笑,不仅拉近了我们之间的距离,更增进了大家的亲情。多年来,从来没有变过。他们以身作则,为我们做了很好的榜样,我非常感激他们。我也非常珍惜我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俗话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我们家也免不了会有矛盾、意见和分歧。这时候,我们都会请教长辈,作为一家之主的公公,总会把自己的经验和做法分享给我们,和我们一起分析,理智地解决工作中、生活上的各种问题。所以每次遇到这些琐碎小事,它不但不会影响我们之间的感情,反而它会像催化剂一样使我们平凡的家庭变得更加成熟美丽。 现在公公婆婆年纪大了,身体也不如以前,健康就成了我们最关心的问题。即使我们工作再忙,生活再累也从来没有忘记关心公婆的健康,节假日也常常带他们出去看看中国的大好河山,让不经常出门的婆婆看看外面美丽的风景和熙攘的城市。让他们感受到我们的关爱,享受老年的快乐,祖孙三代生活在简洁而幸福的普通家庭里,真是一片“最美不过夕阳红”的景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