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宋秀岩2016年新春寄语
www.fjsen.com 2016-02-14 14:43:28   来源: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

近日,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通过人民网·中国妇联新闻网向广大网友拜年。全文如下:

瑞羊辞旧迎金猴,九州共舞贺新春。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代表全国妇联向全国各族各界妇女姐妹和亿万家庭,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向关心支持妇女事业发展的各界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愿!

过去的一年,中国妇女事业又有了新的发展。中国与联合国妇女署共同举办了全球妇女峰会,习近平主席主持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对推动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性别平等发展产生了深远影响。中国妇女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作出了无愧于时代的重要贡献。

新的一年,孕育着新的希望,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包括妇女在内的全体中国人共同努力。姐妹朋友们,让我们携起手来,奋发有为,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好局贡献巾帼力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