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委常委、组织部孔繁军部长到市妇联走访调研
www.fjsen.com 2016-02-04 08:49:32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2月2日下午,泉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孔繁军在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曾巍的陪同下到泉州市妇联走访调研。座谈会上,孔繁军部长指出,妇联组织是党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妇联工作做好了,不仅对社会产生很大的正能量,同时对妇女个人也会产生积极影响。新时期党对妇联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妇女群体的诉求也更多样化,妇联组织要在女性职业引导、诉求疏导等方面进行积极探索,更好地发挥巾帼文明岗、三八红旗手的导向作用,用先进典型引领妇女建功立业。他要求,妇联组织要站在全市工作大局来思考工作,要在当前经济新常态下泉州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中找准结合点和着力点,更有效地服务大局。他强调,群团工作是党的中心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妇联组织要认真贯彻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以改革的精神克服“四化”倾向,妇联干部要扬长避短,发挥女同志耐心细致的优势,做好疏导、化解工作,当好妇女群众的“娘家”。党委组织部门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妇联工作。

泉州市妇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