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妇联开展“下基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www.fjsen.com 2016-02-04 08:48:45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联系和服务妇女群众,连日来,泉州市各级妇联深入开展“下基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在“两癌”贫困患者、贫困母亲、贫困女大学生等困难群众家里,妇联系统的“娘家人”详细询问了她们的家庭情况和困难,鼓励她们振奋精神、自强自立,勇敢迎接挑战,树立起生活的信心,迎接更美好的明天。

慰问“最美家庭”、“五好文明家庭”等先进典型家庭时,各级妇联组织工作人员与家庭女主人话家常、送祝福,希望先进典型家庭继续传承家庭美德,相亲相爱、相互扶持,共创美满生活,共建和谐家庭,传递社会正能量。

据统计,“两节”期间,泉州市妇联组织慰问以女性为主体的城乡受灾特困家庭、特困残疾人家庭、特困下岗女职工家庭、见义勇为烈士家庭、五老人员,“五好文明家庭”、“最美家庭”、妇联系统生活困难的干部职工、退休老同志、基层老妇干、“两癌”贫困患者、贫困母亲、留守流动儿童、贫困女大学生、市直机关各系统妇委会困难职工约1300人,发放慰问品、慰问金共计70万元。其中市妇联、市女企业家联谊会联合慰问216人,慰问金、物品价值近14万元,切实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娘家人”的关爱传递给广大妇女群众。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