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干校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www.fjsen.com 2016-01-19 17:22:07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根据中央《关于开好“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通知》和省妇联党组的部署与要求,1月15日,省妇女干部学校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践行“三严三实”为主题,深入查摆不严不实问题,扎实抓好问题整改,巩固专题教育成果。省妇干校全体党员及群众代表参加此次民主生活会。

省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秋梅高度重视,亲自参加民主生活会。省妇联组织部部长兼省妇干校校长张彩珍主持会议。学校党支部根据要求认真制定民主生活会方案,精心做好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学校班子成员和教职工进行深入的谈话以征求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把功夫下在会前,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