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建省寻找“最美家庭”活动社会影响力报告》显示,被调查者普遍认为
寻找“最美”促进家庭和睦、社会和谐
www.fjsen.com 2016-01-04 11:38:03  吴军华 刘伟玲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在面对面开放式访谈中,访谈对象对寻找“最美家庭”活动提出了中肯意见。针对很多人不愿意晒自己家庭故事的情况,被调查者普遍建议,领导要多带头开展喜闻乐见有特色的宣传活动,带动激发民众的展示欲望和参与热情。此外,“最美家庭”展示要与弘扬地方传统文化相结合。

关于活动持续性问题,多数被调查者建议,要把活动做好、做精、做细且常态化开展。同时,建议建立评价的标准体系,建立延伸和配套机制。

省妇联负责人表示,此次寻找“最美家庭”活动社会影响力调查,旨在全面了解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家庭和谐、社会和谐及密切人际关系、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的作用,助力妇联组织以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为载体,深化家庭文明建设,以好的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记者吴军华 刘伟玲)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