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全国妇联性别评估机制能力建设研训班在厦门举办
www.fjsen.com 2015-12-31 11:32:38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本次研训班邀请了中华女子学院教授、全国妇联妇女研究所原副所长、研究员刘伯红详细讲解社会性别的基本概念、法律政策性别分析评估、可持续发展议程对法律政策性别评估的要求;邀请了中国社科院法学研究所副研究院祁建建介绍性别评估的国际经验、国际上开展性别评估的主要方法和工具。

研训班期间,北京、上海、江苏、浙江、湖南等省市妇联和西南交通大学等与会代表分享了试点做法和经验,学员还围绕性别评估工作、建立相关机制等主题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研训内容丰富多彩,形式灵活创新,受益匪浅。

12月29日下午,研训班闭幕总结会上,国务院妇儿工委办副主任张立和厦门市妇联主席吴亚汝做了总结发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