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全国妇联副主席赵东花一行在福建调研
www.fjsen.com 2015-12-18 16:24:23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14日—16日,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赵东花,儿童工作部部长陈晓霞等一行,在厦门和龙岩对儿童早期教育、家庭教育及社区服务创建工作进行调研。

赵东花一行先后前往龙岩市的新罗区北龙社区和市儿童保育院,厦门市的思明区早期教育指导服务中心、湖里区金安社区及海沧区海翔社区展开调研。通过听取工作汇报、走访参观、举行座谈等,考察了思明区和龙岩市儿童保育院开展0-3岁儿童社区早期教育指导服务的情况,就家庭教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需求,与社区工作者、儿童家长和专家学者等进行深入交流,听取了对“十三五”家庭教育工作规划的建议和意见。此外,赵东花一行还参观了社区关爱中心和海沧社会组织创业园,了解两岸阳光故事家族的工作情况。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