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邵武市下沙镇妇联积极开展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5-12-11 17:03:36   来源:南平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8日上午,下沙镇妇联组织派出所、国土所、司法所、文明办、计生办、残联等部门组成志愿者队伍在鹰山街开展平安下沙普法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在各宣传咨询点,他们将解答好一个法律咨询、提供好一项法律援助、开展好一次法律宣传作为教育实践活动的目标,吸引了众多群众的积极参与。 在活动中,妇女志愿者热情接待前来咨询的农民,对农民提出的有关老人赡养、交通肇事赔偿、家庭暴力、土地纠纷、经济债务、工资拖欠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对2件法律援助申请进行了现场登记并移送相关机关处理。同时,还对现场咨询和过往群众散发了《平安家庭倡议书》、《留守儿童倡议书》、《女职工保护条例》《法律援助指南》、《公民法治教育漫画读本》、《人民调解法》、《劳动法》、《农村土地承包法》、《水土保持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宣传资料2000多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