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建阳区漳墩镇妇联开展“12.4”法制宣传日活动
www.fjsen.com 2015-12-11 17:05:01   来源:南平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4日是全国法制宣传日及第二个宪法宣传日,为了让更多的妇女群众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营造妇女维权的良好社会氛围,建阳区漳墩镇妇联联合镇司法所、镇计生办、镇综治办等部门开展了“12.4”法制宣传日宣传活动。

12月4日,时逢漳墩镇集市日,活动开展地点放在了集市中心地段,妇联以及其他部门工作人员对过往群众进行了宣传资料的派送以及讲解。镇妇联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妇女权益保障法》、《婚姻法》等法律法规,向前来咨询的妇女群众就家庭暴力等相关问题作耐心细致现场解答,帮助她们提高自觉学法、守法意识,使她们了解如何运用法律知识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此次法制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50余人次,直接受宣传群众100多人,宣传活动的圆满成功对社会主义法制建设起到了添砖添瓦的作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