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2015海峡妇女艺术节摄影展今日在福州开幕
www.fjsen.com 2015-11-29 10:32:37  陈楠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老同志王美香参观摄影展

 

台湾嘉宾参观摄影展 

“海峡妇女艺术节活动用艺术培育根土情怀,用艺术构筑乡愁乡韵,是海峡妇女交流最美的风景线。”省妇联副主席王秋梅说,多年来,福建省妇联秉持“两岸一家亲”的理念,突出妇女家庭视角,聚焦“姐妹情·一家亲”,促进闽台妇女在经济、社会、文化等各领域交流融合;以“巾帼圆梦行动”为计划,做好在闽女台胞、涉台婚姻家庭和女台胞参与社会管理的“三个服务”,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贡献巾帼之力。

艺术节期间,两岸摄影爱好者还深入莆田、福州,参观莆台亲子交流基地、莆田美丽乡村、三坊七巷名人故居,举办海峡妇女文创艺术分享会、闽台妇女文化交流联欢晚会,妈祖文化和三坊七巷近现代名人文化摄影风采等一系列活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