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陆菁副主席率队参加第七届泛珠三角区域妇女发展合作促进会
www.fjsen.com 2015-11-27 17:31:22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省南平市女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邵武市名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吴雅琴作为我省女企业家代表,在“互联网+——妇女的机遇与挑战”专题论坛上作了题为《给梦想一个舞台》的发言。她分享了自己在互联网+时代创业成功的经验和体会,认为创业不分性别,梦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她说创业必须耐得住寂寞、受得了质疑、经得住磨难,创业成功的根本在于最大化的整合与利用资源,抱团式发展是未来企业发展的方向。

泛珠三角区域合作构想实施以来,省妇联借助闽台“五缘”优势,以促进两岸妇女合作发展为主旨,成功举办了七届海峡妇女论坛,以亲情、友情、姐妹情为音符谱写了与港澳台妇女“姐妹情?一家亲”的华美乐章。2008年第六届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期间,成功举办第四届区域妇女发展合作促进会,包括泛珠地区在内的15个省区和港澳台地区400多名妇女姐妹参加,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本届泛珠三角区域妇女发展合作促进会正式接纳重庆市妇联、西藏自治区妇联和台湾地区妇女组织为机制会员;签署了《泛珠三角区域妇女发展合作协议书》。与会代表还赴琼海实地考察了妇女参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第八届泛珠三角区域妇女发展合作促进会将由贵州省妇联承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