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新媒体工作培训班开讲 解读“互联网+”新思维
www.fjsen.com 2015-11-26 11:41:24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福建妇联新闻网11月26日讯(本网记者 康金山)26日上午,在省妇联举办的新媒体工作培训班上,全国妇联宣传部部长张小媛作了题为《破冰前行——全国妇联网络与新媒体工作计划与行动》的专题讲座。省妇联在家领导、全体干部、直属单位以及各协会干部职工等参加了培训。

“我希望你们能够充当火种,利用互联网思维不断推进妇联的宣传工作”,培训班上,全国妇联宣传部部长张小媛认为,互联网思维要具备深度整合、整体推进、移动互联、以妇女用户为中心、跨界协作、迭代创新等原则。讲座从如何将互联网思维与转变群团工作作风相结合开展工作入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与分析,全面阐述了新媒体的工作特性。她指出,新媒体时代做好舆论引导工作,要形成对新媒体的科学认知,把握新媒体的工作规律,进而使之服务于妇联工作。

“真的是时代在召唤,再不学习就很难跟上时代潮流了。”一位参加培训的妇联干部告诉记者,今天的讲座对我来说很受启发,如果不主动学习提升,将很难适应新形式发展的要求。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