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副主席李凤鸣与福鼎基层妇女结下姐妹情
www.fjsen.com 2015-11-25 17:33:44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19日下午,省妇联副主席李凤鸣来到福鼎,与直接联系的基层妇女姐妹们座谈,了解姐妹们的家庭生活、工作情况和需求愿望,并调研当地妇女工作。宁德市妇联主席钟梅允、副主席谢美葵、福鼎市妇联主席朱玮等一同参加。

李凤鸣副主席在福鼎直接联系的基层妇女有13人,有农村合作社带头人、自主创业女大学生、女企业家、少数民族妇女、女法官、女画家、民主党派人士、贫困母亲和失独母亲、村妇代会主任、大陆新娘等。尽管行业不同、家境不同、文化程度有异、经历不同,但大家聚在一起其乐融融、笑语不断,气氛温馨活跃。福鼎太姥画院院长马婉玉给大家分发个人画册,分享其创作灵感和生活感悟;畲族姑娘钟雪灵介绍畲族的民风民俗和村里新发展;大陆新娘王雪谈起她的幸福家庭;大学生创业女孩陈艳憧憬她的创业远景…,姐妹间有说不完的话,道不完的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