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闽昌姐妹再聚榕城话友谊促发展
www.fjsen.com 2015-11-04 09:02:36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2日,为期两周的2015年新疆昌吉州妇女干部培训班在福建省妇女干部学校圆满结束。来自新疆昌吉州的45名女干部到闽参加此次培训。

福建省妇联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开班式上,省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秋梅代表省妇联吴洪芹主席,专程来校欢迎昌吉州的姐妹。王秋梅副主席向昌吉州姐妹介绍了福建省省情及省妇联今年的主要工作,让姐妹们感受到福建的发展和全国第一届青运会期间榕城的青春与热情。

此次培训,第一周在福建省妇女干部学校,培训内容分为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与任务、女性领导力培训、身心健康教育等三大模块,包括《坚持“一带一路”和自贸区建设促进福建经济跨越发展》、《贯彻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促进两性和谐发展》、《领导干部的法治思维与法治方式》、《女性领导公众形象塑造》等课程。第二周赴福州军门社区、龙岩古田会议纪念馆、永定湖坑镇洪坑村家庭美德馆和家训馆、厦门大学妇女/性别研究与培训基地、厦门市图书馆进行现场教学,让学员们能够切身感受到福建的发展及福建妇女工作的特色。

今年是福建省妇联与新疆昌吉州妇联对口共建的第11个年份,多年来两地交流频繁,喜结硕果,收获了各自宝贵的建设经验,更收获了彼此的珍贵情谊。今后,我们将继续与新疆昌吉州的姐妹们一起立足岗位,弘扬改革创新精神,发挥独特优势,促进妇女事业全面发展,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